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地产打压沪指跌破3000点 分析称尚未有见底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4:36
  中新网4月16日电 午后股指一路下泄,跌破3000点大关,沪深两市均遭重创,地产股对大盘的打压力度显而易见,盘中板块、个股尽墨。

  近日出台的房地产政策十分密集而且力度较大。继14日宣布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和利率1.1倍政策后,国务院17日发出通知指出,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价格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银行可暂停发购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

  分析人士指出,17日出台的新策纯是调控房价的政策,因此爆发性会较强,目前来看,对该板块的影响还在持续中,并没有看到见底迹象,估计近几日地产还会继续拖累大盘走势。(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