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第二炮兵某修配厂成立流动维修站服务救灾车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5:32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电 (张芹洪 胡利勇)随着救灾任务的不断深入,第二炮兵某修配厂在派遣装备维修分队赴玉树进行伴随保障的同时,还在驻地50公里范围内设立流动维修站,为过往输送救灾物资的车辆进行免费“体检维修”。

  该修配厂处于西北要塞,是到玉树灾区的必经之路。玉树地震发生后,各界反应迅速,各地紧急调拨救灾物资运往灾区。执行抗震救灾任务来往车辆流量大,路途遥远,车辆损耗率大,故障率多,救灾车辆在偏僻地方和夜间出现故障无法进行及时修理。

  针对这一现象,该修配厂经过认真调研,决定成立三个流动维修站,24小时不间断轮流在过往车辆必经的道路上巡逻,为过往救灾车辆进行免费维护保养,还建立了应急抢修、巡回维修军地联合保障和维修故障诊断专线电话4种维修保障。其中,维修故障诊断专线电话,由一名有丰富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亲自坐阵,对无法确定故障部位的车辆进行咨询,既保证了维修效率,又保障了过往救灾车辆的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