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暴雨导致200多栋房屋倒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6:00
  新华网马那瓜4月18日电 (记者刘璇 许雷)洪都拉斯突发灾难监测局18日发布消息说,该国中东部地区17日晚间遭暴雨袭击导致200多栋房屋倒塌。

  洪突发灾难监测局官员罗萨雷斯当天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说,在强降雨中倒塌的房屋主要集中在该国中部的科马亚瓜省和东部的特罗赫斯地区,另外还有30多处供电、道路和电信基础设施在暴雨中遭到破坏。

  罗萨雷斯表示,自17日晚间起,特罗赫斯地区的多个乡镇就因通讯中断与外界失去联系。目前,突发灾难监测局的抢险维修人员正赶往灾区实施救援。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历经数月干旱后,今年洪都拉斯中东部地区迎来的首场降雨。尽管本次降雨使已经接近历史最低点的首都水库的蓄水量显著回升,但降雨日期提前和雨量过大给当地民众带来了许多麻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