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机场警方巡逻盘查抓获在逃5年逃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6:05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为做好首都机场地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确保世博会期间首都机场地区的安全稳定,近日,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开展了夜间设点盘查工作,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防范,严密社会面控制,有效预防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在开展夜间设点盘查工作的第一天,就通过巡逻盘查抓获一名通缉在逃5年之久的逃犯。

  2010年4月14日20时许,机场警方在BGS货运路设点巡逻时,发现一男子违规在货场吸烟,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在盘查过程中,该人自称戈某,北京人,在首都机场生活区做服装生意,随身未携带任何有效身份证件。细心的民警很快发现该人讲话时神色慌张、非北京本地口音、陈述情况前后矛盾、存在很多破绽,遂对其进行深入盘查。在此过程中该男子又交代许多个人信息试图证明自己,民警逐一进行核查,仍难以确定该人真实身份。且其陈述内容前后不一、漏洞百出,更平添了民警对其身份的怀疑。于是,民警加大盘查力度,延伸对其周围社会关系的审查,通过该人朋友得知其曾在河北沧州出现过,凭借这一点,对其展开心理攻势。经过一番较量,该男子交代真实姓名为董某,河北省沧州市人,2005年曾因结伙参与多起盗窃案被网上通缉5年之久。通过民警细致严谨的审查侦讯工作,这名在逃五年之久的逃犯最终落入了法网。

  2010年4月16日,河北沧州警方将董某带回,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