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人患有乙肝 绝情男将其杀害抛尸荒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6:30
  中新网驻马店4月19日电 (记者 侯伟胜 通讯员 杨德清 谷田田)因为一点琐事,河南省驻马店市一男子将既是自己情人、又是表姐的一女子杀害并抛尸荒沟,原因是情人患有乙肝。

  4月4日下午15时许,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该县盆尧乡盆东村的路沟内发现一具裸体女尸。接警后,该局领导、刑侦专家一行火速赶往现场。经对现场初步调查,死者头部、颈部均有锐器伤,定性为他杀案件,“4.4”杀人案件专案小组当即成立,并从各一线单位抽调精兵强将30余人,全力投入命案侦破。

  经过一天多的细致工作,专案组确定死者名叫马某(45岁,盆尧乡于营村人),随即围绕马某的社会关系展开排查。5日凌晨,一名叫葛国选(43岁,上蔡县百尺乡人)的男子进入警方视线。经查,葛于3日晚到过马某家,专案组将其列为重点嫌疑人进行抓捕。侦查员在对周边县市车站、宾馆、浴池等可能藏身的场所进行全面排查。经过14个小时的艰苦搜捕,于5日下午16时将正在上蔡县百尺乡的犯罪嫌疑人葛国选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葛国选对其杀害马某一事供认不讳。其与马某系表姐弟,2002年左右两人发展为情人关系,并一直维持到今年。今年4月份,葛发现马某患有乙肝传染病,认为马欺骗了自己,于是产生了报复的念头。4月3日晚,他将马某骗至该县盆尧乡叶徐大道中段一生产路上将其杀死,并将其脱光后抛入沟中。随后他又潜回马家,将马某的女儿和儿子用菜刀砍伤后逃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