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盘点男女是否适合“闪婚”的八个条件(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6:49
事件:

  May是在相亲时认识做销售工作的CK的,虽说短暂的相亲不能让May感受到CK的为人,但是不算讨厌对方。而CK已经35岁了,他抱着结婚的态度去相亲,对当老师的May,一见钟情。相亲结束后,CK主动联系May,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问May是否可以结婚?May觉得有些太快了,但还是在一个周末带CK回家见了家长,家长觉得成熟稳重的CK值得考虑,让May自己决定。于是,May和CK两星期后就闪婚了。可结婚几个月后,May就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太匆忙。一她和CK的性生活不够和谐,CK每次回到家都说自己很累,要么不做要么就是匆匆结束倒头就睡。二CK经常要在外面陪客户,见的人和出入的场合,总让May怀疑CK跟其他女人有暧昧。于是,May开始跟闺蜜抱怨,觉得自己没有好好谈恋爱就过早嫁给CK是错误的。
支持方:闪婚不理智

  网友琥珀中的蜂鸟:尽管狂热的爱情会影响判断,但是没有足够的相处时间,很难在交往的过程中判断出对方是否适合自己。个人不支持闪婚,更不相信一见钟情的鬼话。

  网友90s:可见may是很被动的女人,她对自己的生活完全没有自主权,这样的人容易闪婚也不适合闪婚。两个人牵手走到一起,还没搞明白对方的喜好和优缺点,就绑在一起了,实在不理智。
反对方:闪婚未必错,关键是要找对适合自己的鞋

  网友春天发情的cat:觉得合适就结婚,这也没错。最起码说明还是经过考虑的,又不是头脑发热,现在没人是傻子。但是结婚是一辈子的事,这双鞋穿在脚上合不合适,要有一段时间适应。May因为结婚太快,丧失了婚前了解对方的机会,这恰巧是婚姻磨合期,这段时间很重要,所以May应该尽快转化自己的角色。

  网友bomo组合:性生活不幸福的原因有很多,不能一味归于对方的身体反应。两个人在这方面最好有良性的沟通,这个是可以改变的。不能因此就借故怀疑和不信任对方,这根本就是埋下炸弹。CK和May还是沟通有障碍,两个人应该尝试有效交流。
心理学家认为,判断男女两个人是否适合“牵手”,应考虑以下条件:

  1.充当彼此好朋友的角色,没有附加的任何条件,完全出于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2.彼此容易沟通,可以坦诚交流,即便给对方自由空间,也不会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3.价值观最好相同,并且对彼此的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4.认同婚姻关系,并且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身在这个长期的婚姻关系中。

  5.彼此非常了解,要确信连同对方的缺点也一并接纳。
  6.能够在婚姻关系中,及时转变并适应自己的角色,认同婚姻不同于浪漫的爱情。

  7.有一个非常理性和成熟的交往过程,双方能感受到,在许多不同的层面上彼此是相配的。

  8.发生安全的婚前性行为 ,是正常的,可以通过性行为判断在将来的性生活中是否幸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