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瑞典重新开放大部分机场 主要针对西与北向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7:07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19日电 (记者和苗)瑞典空中交通管理中心19日宣布,瑞典大部分机场已经重新开放,主要是针对西向与北向的航线。

  瑞典空中交通管理中心媒体负责人雪德贝里说,由于瑞典西部和北部地区上空的火山烟尘已经离去,对航空不再构成安全影响,该中心已经重新开放了全国大部分机场。在首都斯德哥尔摩附近的阿兰达国际机场,来自西部和北部航线的3架客机19日早晨已安全降落,另有两架飞往美国的北欧航空客机有望当天从机场起飞。

  雪德贝里强调说,虽然瑞典大部分机场重新开放,但这种状况能持续多久,是否能恢复所有航班正常运行,还要取决于火山烟尘的具体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