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海域一货船沉没 10人获救4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7:57
  新华网杭州4月19日电 (记者章苒)记者从宁波海事局获悉,19日中午一艘宁波籍货船与两船相撞后沉没,船上14人全部落水。目前搜救人员已救起10人,尚有4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19日12时05分,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鼎衡9”轮在抛锚期间被过路船“浙象988”轮碰撞,此后“浙象988”轮又与“舟海油9”轮碰撞。事故造成“浙象988”轮当场沉没,14名船员全部落水,急需救助。

  接到报告后,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VTS(船舶交通管理服务系统)发布安全信息,对事故水域实施交通控制,提醒过往船舶注意并参与搜救,防止次生事故发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浙象988”轮为宁波籍干货船,2996总吨,本航次满载黄砂从福建平潭开往嘉兴乍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