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响应侨务机构号召 湘潭市侨企向玉树灾区捐善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6:45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湘潭市雨湖区侨联消息,4月16日,湖南省湘潭市侨资企业——湖南盛宇新材料有限公司捐出首笔2万元善款,交由湘潭市民政部门统一汇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发生在青海省玉树地区的严重地震灾害,牵动了湘潭市雨湖区广大归侨侨眷的心,雨湖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号召大家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协作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湖南盛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捐出2万元善款。

  据悉,该公司由加拿大华侨兰广湘创办,2008年曾获湘潭市雨湖区纳税明星奖。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晓霞一行曾到该公司进行调研,并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