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大毒枭卡罗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落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8:32
  人民网4月19日电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4个大毒枭之一的拉蒙?卡罗昨天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海滩上被逮捕。这是哥伦比亚国防部长席尔瓦昨天宣布的。

  巴西和美国的情报机构对这名毒枭跟踪调查了3个月。席尔瓦对记者说,他和巴西当局及国家警察局已经联系,未透露有关的细节,但重要的是逮捕了这个大毒枭。卡罗原是哥伦比亚陆军的一名中尉,政府曾悬赏500万美元抓获他。美国指控他贩毒和洗钱。哥伦比亚警察局认为,国际合作是唯一消灭恐怖主义和贩毒的方式。据《时代报》报道,卡罗装扮成牧场主,活动能力强,从1998年起从事贩毒和洗钱活动,协调将可卡因从巴西运到纽约和新泽西。席尔瓦说,今后几天卡罗将被遣送到哥伦比亚,然后可能引渡到美国。巴西联邦警察局在一份公报中确认逮捕了卡罗,他曾在里约热内卢南部地区从事贩毒活动。(管彦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