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已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资金20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9:01
  中新网成都4月19日电 (张浪) 记者19日从四川省民政厅获悉,受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影响,与玉树相邻的四川省甘孜州也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地震灾害,面对灾情,四川省民政厅紧急向甘孜州受灾地区调拨救灾物资。

  地震发生后第3天,四川省民政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甘孜州各级民政部门积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通知要求各级部门要充分履行好民政部门的救灾工作综合协调职责,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并做好救灾人员、装备、资金和物资的保障工作,规范灾区报告工作,杜绝不报、瞒报和虚报现象。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各级民政部门积极组织捐款捐物,第一时间向震灾区伸出援手,截止19日的初步统计,四川省已向青海省捐赠资金2000万元,四川省民政厅向地震灾区调运棉帐篷5000顶(民政部调拨),捐赠棉被10000床。

  据四川省民政厅相关人士透露,四川省民政厅每天均有物资车从成都出发前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四川一些市州还组织了救援队前往灾区进行救援,16日凌晨6时许,广元市民政局局长赵建平率广元救援队安全抵达玉树灾区——结古镇,据了解,这是四川省第一批从陆路到达玉树灾区的救援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