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艺术家办展览 将二维设计图带入现实生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21:54
  “残骸中爬行”是正在香港展出的大量艺术作品中的一个,房间的天花板墙壁和地板装饰着由绿色格栅霓虹灯形成的网格线,而桌椅家具也是由绿色格栅霓虹装饰而成。里面的人仿佛置身于电脑中的三维设计图纸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一名英国年轻艺术家举办了“把二维工程设计图带到现实”的“希望和荣耀”艺术展览,让所有观展者大吃一惊。

  艺术展览中涉及了许多“传奇英雄人物”,从古希腊的奥德赛到现代科幻电影诸如《银翼杀手》中的人物。其中的一个展品名为“残骸中爬行”,里面的家具看起来就像是用霓虹灯制作的幻象,只有当观展者置身其中的时候,才发现里面的桌椅都是真实的。西蒙在这次艺术展览中采用了电影、雕塑、音乐、视频、绘画、游戏和真实表演等艺术手法,展厅面积达2万平方英尺(约1858平方米)。

  西蒙称这次展览完全受近来与癌症抗争的心理历程的启发,“劫后余生的感觉使我开始探索人类环境的二元性。”“希望和荣耀”艺术展览并非西蒙一人独立完成。他集合了各地艺术家、设计师、音乐家、电影制作人、摄影师、演员、游戏制作奇才和建筑师来共同完成他构思的世界。它就像一部长篇电影,完成它需要大量的人力和精湛的技术。西蒙希望这项工程能够给所有忙于生活的人们一个暂且休憩之地。(海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