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东莞台商向玉树灾区捐赠50余万元食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0:32
  中新社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 王丹鹰)记者今日从徐福记集团获悉,东莞台资企业徐记食品公司将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2200箱沙琪玛,价值人民币52万元。

  东莞徐福记集团创始人之一徐沆董事说,灾区民众急需食品,玉树地处高原,更需要便利性佳的食品,独立包装的徐福记沙琪玛安全卫生,非常方便在灾区发放与食用。

  身为东莞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的徐沆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特大自然灾害面前更加民胞物与、感同身受。这几天他一直都在发动东莞的台资企业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他相信陆续会有更多的台资企业加入捐助的行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