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冷空气再临新疆乌鲁木齐四月飞雪 近期雨雪交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0:32
  中新社乌鲁木齐4月19日电 (记者 孙亭文)新疆乌鲁木齐19日早晨下起小雨,至中午11点左右,随着4-5级的西北风,天空再次飘起中雪,让乌鲁木齐民众感到,“新疆的冬天”还没有结束。

  记者在乌鲁木齐市跃进街头看到,由于气温下降,不少市民将前几日褪下的厚衣服又穿在了身上。更由于风雪的侵袭,街头行人稀少,公交车里“人满为患”。

  据悉,由于乌鲁木齐市近期雨雪天气交替频繁,当地政府决定将本次供暖时间延长6天,即4月21日零时停止供暖。

  据新疆气象局预报,19日白天到夜间,北疆大部、天山山区和南疆西部山区、阿克苏、巴州、哈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量的雨或雪,其中伊犁河谷、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和巴州的局部地区可达中到大量,同时上述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8-10级。南疆西部的部分地区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全疆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摄氏5-8度。20-21日,南疆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南疆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微到小量的雨。

  新疆气象局还表示,预计未来24小时内伊犁谷地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为3级。

  截至记者发稿时,乌鲁木齐还在飘雪,且有变大的趋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