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国两大党在大选中就经济议题相互攻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4:57
  中新社伦敦4月19日电 (记者魏群)经济议题已成英国大选中各政党相互攻击的主战场。现任工党政府首相布朗19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如果保守党赢得大选,其削减开支计划将令数千名教师和警察失业。

  布朗说,工党有关确保目前还很脆弱的经济复苏政策,相较保守党和自民党的政策要好得多。他领导的政府在涉及重大经济问题决策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在英国财政赤字高企,经济复苏还不稳定之时,各党在大选中均提出要削减开支,但各自的手段有所差异。保守党党首卡梅伦周一表示,保守党将采取削减浪费的方式,以代替工党具有“破坏性”的增税方案。

  卡梅伦指责布朗政府把钱都“花完了”,而只有保守党才有能力应对国家面临的经济问题。

  而布朗则称,保守党准备今年削减60亿英镑开支的计划,在现有经济状况下是非常危险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