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猥琐男藏身女生澡堂偷窥 多数学生宁愿选择沉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20日05:28

  女生澡堂里,藏了个偷窥男

  事发河西某高校,形迹败露后男子逃逸;校方称,校保卫科将加强管理

  本报记者龚柏威

  实习生蒋玉婷 长沙报道

  调试好水温,准备冲凉,芳芳一转身,隐约觉得隔断间的顶上多了个“小平头”……

  小平头是一名男子,前日中午,他藏身于长沙市河西某高校江边女生浴室偷窥,形迹败露后逃逸。当事女生有10多名,因为少女的屈辱感,大多选择了沉默。芳芳犹豫再三,还是报告了校方,她觉得“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防范下一次发生”。

  偷窥男藏身浴室

  据芳芳介绍,前日下午1点,她来到江边浴室准备洗澡。插上卡,买足时间后,自动装置将她分到靠里间的浴室位。“当时浴室里一共有10多个人,都在靠里的浴室位上洗澡。”当她调试好水温,准备冲凉,刚一转身,发现里、外隔断墙顶上多了一个“小平头”。

  “女生怎么有平头呢?”芳芳纳闷,随即裹上浴巾,朝“小平头”走去……

  小平头正踩在水管之上,偷窥里间正在洗澡的女生,看见芳芳走来后,慌忙跳下,朝浴室里厕所跑去。虽然只看到其背影,芳芳已敢肯定,这确实是个男的,“是一个年纪二三十岁的猥琐男。”

  多数女生选择了沉默

  既然偷窥男躲进了澡堂内的厕所,逮住他就应该不难啊?芳芳说,江边浴室平时“很少有人看守”。她看到偷窥男躲进厕所后,马上跟在场的两位女生讲,“看住他,我去叫老师。”实际上,芳芳知道浴室周围都没有老师,她只是想吓唬偷窥男,而偷窥男赶紧趁着机会溜掉了。

  在芳芳看来,已经自投罗网偷窥男却又能溜掉的真正原因,还是因为少女的屈辱感促使她们不愿将事情闹大。事情结束之后,与芳芳同去洗澡的室友在回来的路上,还反复叮嘱她“千万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了”。

  男女浴室共一条楼梯间

  芳芳斟酌了很久,她觉得要想杜绝该类事件再次发生,还是不能选择沉默。她说,浴室管理和设计都存在问题。

  在江边浴室,记者看到,此处与潇湘大道相连,任何人都可以进入浴室。浴室的2楼属于男生,3楼属于女生,两个浴室共用一条楼梯间,之间没有任何阻挡。在2楼通往3楼之间有一间办公室,办公室的门外用线悬挂着一个工作本。芳芳说平常她们对澡堂有什么意见,就直接写在本子上,办公室里鲜有人看守。

  记者翻了一下反馈本,发现对偷窥现象的反映,仅有此一例。

  校方:将加大巡逻力度

  该校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接到反映后,召集了相关负责人就此事进行商讨,并称:“有问题一定要解决,不能解决的我们也会作出解释,力求为学生解除后顾之忧。”餐饮中心将协同校保卫科对江边澡堂进行实地勘察,以便加强管理与加大巡逻力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