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巴基耶夫支持者称巴基耶夫很快就回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0日07:14
  人民网4月20日电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被反对派推翻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的支持者说,他们的总统并没有辞职,很快就会回国。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巴基耶夫的支持者19日说,巴基耶夫并没有辞职,他很快就从国外回来。报道引用巴基耶夫的支持者扎米尔贝克。努卢耶夫的话说,“巴基耶夫已经和我们进行过联系,他很快就要回到国内,人们马上就会看到我说的话是真的。”努卢耶夫还说 ,“贾拉拉巴德地区新领导人法德勒强调,巴基耶夫没有辞职,他仍是总统。”

  报道说,巴基耶夫的支持者19日在吉国南部的贾拉拉巴德地区举行了示威游行,控制了该地区政府机构,并选举法德勒为该地区新领导人、图卢巴耶夫为当地警察局长。吉过渡政府任命的贾拉拉巴德地区政府官员全部离开了。

  另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斯克尔19日证实,“巴基耶夫已经离开了哈萨克斯坦,但他目前在哪里我没有任何信息。”巴基耶夫是上星期四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塔和美国帮助下乘军用飞机抵达哈萨克斯坦的。(安国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