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罗斯印古什再次发生爆炸 内务部高官司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0日08:3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4月19日报道,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当天透露称,该部大楼附近一停车场当天早晨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包括内务部代理副部长沙基耶夫的司机在内的两人受伤。

  报道称,爆炸发生时,沙基耶夫当时并不在车内,幸运地躲过这一爆炸。

  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的消息说,在莫斯科时间早上8点50分左右,一枚被放置在一辆汽车底部的自制炸弹在内务部大楼附近的停车场发生爆炸,而这辆汽车是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主管后勤的代理副部长沙基耶夫的专车。

  据介绍,当司机准备启动汽车时,突然发生了爆炸。俄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表示,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侦查小组已经在爆炸现场展开了调查。

  近段时间以来,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接连发生爆炸事件。4月5日,一名不明身份的自杀式袭击者在印古什共和国卡拉布拉克市内务局院内引爆一枚炸弹,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两人死亡、4人受伤。

  印古什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的一部分,位于俄北高加索地区,东与车臣共和国为邻,西接北奥塞梯共和国,人口大约有47万人,其中印古什人占83%。 历史上,印古什人与车臣人的血缘关系非常密切。相同的历史遭遇和宗教背景,印古什人对车臣人有着强烈的同情感。1994年和1999年,俄罗斯发动两次车臣战争。第二次车臣战争后,印古什成为车臣武装的大本营。此后,印古什共和国境内爆炸袭击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