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保险公司派工作组赴灾区 多笔赔偿金已送达玉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20日09:33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凡)连日来,多笔保险赔偿金已陆续送达青海玉树大地震中受灾的投保企业及个人家属手中。记者昨日从多家险企获悉,自从玉树大地震发生后,各大保险公司迅速行动理赔地震受灾案件,及时向受灾的投保者提供经济补偿。

  据了解,目前,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中英人寿等多家中外保险公司,都已纷纷启动了针对此次地震的抗震救灾应急预案,简化理赔手续及实施提前给付,并迅速派出工作组赶往地震灾区,负责地震情况的实时追踪及理赔服务。

  昨日,平安财险又快速完成了对玉树地震中3名遇难民工的赔款支付,赔付金额共计30万元。3名在平安投保了意外保险的四川大邑的务工人员在地震中不幸遇难,在由于当地通讯故障导致死亡证明等资料无法及时录入系统的情况下,平安产险决定先行向客户支付赔款,在接客户报案仅23小时后,平安产险便完成了该案的审核结案处理并转账支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