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日媒首次曝光金正日三子成年近照 韩国否认(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20日10:07
[提要] 日本《每日新闻》4月20日报道称,朝鲜官媒上月初首次公开了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儿子金正银(音译)近照。照片上被称作“金正银”的男子站在金正日右侧,身穿黑色上衣、深蓝色长裤,戴着红色领带,身高比金正日高一个头。但韩国政府随即对这一报道进行了否认,称经确认照片中男子只是金策炼钢厂的一名技术人员,称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是误报。
日媒之前曝光的金正银照片

日本朝日新闻之前的相关报道

金正日视察咸镜北道金策炼钢厂

    新闻背景:媒体首次曝光金正日三子金正银成年近照(组图)

    韩媒传朝鲜确立金正银为中心领导体制 | 网友分析:接班消息是炒作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日本《每日新闻》4月20日报道称,朝鲜中央通讯社和《劳动新闻》等朝鲜官媒上月初首次公开了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儿子金正银(音译)最近的照片。但韩国方面随即对照片中男子是金正银的报道予以了否认。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朝中社(3月4日)和《劳动新闻》(3月5日)先后公开了被认为是金正银(左一)的男子陪同金正日视察咸镜北道金策炼钢厂时拍下的照片。 此前,韩国媒体曾于上月5日进行过类似报道,而此次《每日新闻》报道则直接指出,站在金正日右侧的那名年轻人便是金正银(音译)。

  《每日新闻》公开的照片中,被称作“金正银”的男子站在金正日的右侧,身穿黑色上衣、深蓝色长裤,戴着红色领带,身高比金正日高一个头。

  但韩国政府随即对这一报道进行了否认,韩国《中央日报》20日报道称,一位韩国情报机构负责人表示,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是误报。上个月朝鲜公开照片后,韩国方面立即进行了调查,经确认照片中男子只是金策炼钢厂的一名技术人员,不知道日本《每日新闻》为什么会报道他是金正银。

  他还补充说:“照片中的男子年龄大约在35岁到40岁之间,这与25岁左右的金正银联系成同一个人,实在是没有说服力。”

  在此之前,日本媒体曾经将韩国网站上出现的一名长相与金正日相似的韩国中年男子的照片报道成金正银近照,后来被否认。

    金正银是谁:韩媒称金正日三子名为“正银” 尚不能正式确认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韩国媒体近日报道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三子的名字并非此前所说的“金正云”,而是“金正银”。

  《朝鲜日报》9月12日报道,一消息人士说:“情报当局最初掌握的金正日三子的名字是金正银,但从几年前开始经常出现金正云相关言论,所以产生了混淆。但此消息也未得到确认。[详细]

    策划:如若金正银接班 将给朝鲜带来何种变化

    外媒关注:

    外媒:金正日指示将领导人继任权规定为金正云

    传金正云已被任命为朝鲜国防委员会代理委员长  

    韩媒称金正云掌控情报机关 金正日下令“拥护”

  日媒称朝向驻华使馆致电 暗示金正云成为接班人  

    朝鲜官方表态:

    朝方强调金正日身体康健 否认提名金正云为继任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