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日媒首次曝光金正日三子成年近照 韩国否认(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20日10:07
[提要] 日本《每日新闻》4月20日报道称,朝鲜官媒上月初首次公开了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儿子金正银(音译)近照。照片上被称作“金正银”的男子站在金正日右侧,身穿黑色上衣、深蓝色长裤,戴着红色领带,身高比金正日高一个头。但韩国政府随即对这一报道进行了否认,称经确认照片中男子只是金策炼钢厂的一名技术人员,称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是误报。

   金正银与金正日的关系

  金日成是金正日的父亲,金正银是金正日的儿子。是其最小的儿子是金正日与高英姬所生。

  1980年,金正日再结婚,妻子是生于日本的舞蹈演员高英姬(朝鲜人)。

  金正日的婚姻

  第1次婚姻

  家庭合影1967年,金正日同由父亲金日成介绍的朝鲜革命烈士遗孤洪一天(也译作:洪一茜)结婚。

  1968年,金正日的长女金惠敬出生。1970年,金正日与洪一天离婚。

  第2次婚姻

  1969年,金正日和朝鲜电影演员成蕙琳开始同居。

  1971年,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出生。

  成蕙琳长期在瑞士和俄罗斯疗养,2002年,在莫斯科逝世。

    第3次婚姻

  1972年,金正日同由朝鲜人民军大将金铁万介绍的咸镜北道安全局打字员金英淑结婚。

  1974年,金英淑生下女儿金雪松。

  第4次婚姻

  1975年,金正日结识了当时朝鲜“万寿台舞蹈团”的舞蹈演员高英姬,1977年,两人开始同居。

  1981年,高英姬生下第一个儿子金正哲,1983年,又生下第二个儿子金正银。

  2004年8月27日,高英姬在法国巴黎接受乳腺癌治疗的过程中逝世,享年52岁。

  朝鲜有“从白头山到汉拿山”这一宣传口号,因为白头山是金正日出生之地,而汉拿山是高英姬的原籍。

  第5次婚姻

  1980年,金正日和朝鲜驻苏联大使孙成弼的妹妹孙姬林结婚,孙姬林生下两个女儿后,1991年开始赴莫斯科疗养。

  第6次婚姻

  目前,金正日的妻子是金玉,金玉毕业于平壤音乐舞蹈大学,主修钢琴专业。

  20世纪80年代初,金玉开始担任金正日的秘书。 (来源:人民网)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