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合国世遗大会7月将表决 丹霞山有望申遗成功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0日10:40

  南方日报讯 由中国生态学会生态旅游分会和韶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0年中国森林生态旅游暨丹霞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带建设高峰论坛,昨日在仁化县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探索生态旅游和谐发展之路,探讨韶关市大丹霞旅游开发之路”,与会专家结合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广东丹霞山风景区的实际情况,分别从生态、旅游、经济等不同侧面,对丹霞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带的建设模式和发展思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据中国丹霞申遗专家组组长、中山大学彭华教授透露,今年7月联合国世界遗产大会将对包括丹霞山风景名胜区在内的六个丹霞地貌景区联合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做最终的表决,如不出意外,丹霞山将有望成功申报世界自然遗产。

  谷立辉曾明高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