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未来三天西南部分旱区有弱降水过程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4月20日10:40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晨报道 未来三天,贵州西南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东部、四川南部有一般不足5毫米的弱降水过程。云南继续实施人工增雨作业,作业影响区普降小雨。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20至21日,云南滇东北地区多云间阴有小雨,滇西北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2日,滇中及以东地区多云间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0日夜间,贵州西南部有小雨,21日至22日,西南部仍将有小雨;20日至22日,四川川西高原南部有小阵雨;21日至22日,广西西北部有小雨。

  针对干旱,云南省在19日07时至20日07时在文山、保山、楚雄等8个州的19个县实施抗旱人工增雨作业共37点次,发射三七炮弹40发、火箭弹111发,作业影响区普降小雨。

  另据了解,北疆短期内基本无雨。预计20日起,新疆北部气温回升,日最高气温将回升到10~18℃,阿勒泰和伊犁河谷地区需注意因气温升高造成的溶雪型洪水。

  (责任编辑:栾菲)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