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美国与欧洲恢复少量跨大西洋航班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0:50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经过数日的领空封闭之后,美国开始恢复少部分跨大西洋航班的航行。当地时间19日晚,载有少数乘客的一架法航飞机从美国纽约起飞,返回法国。这是自冰岛火山爆发以来的滞留航班当中,首趟从美国飞回欧洲的航班。

  据报道,法国航空公司的一架023航班在延迟3个小时之后从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顺利起飞,前往欧洲大陆。

  而且,19日早些时候,美国准许3趟飞往巴黎、2趟飞往莫斯科以及至少1趟分别飞向慕尼黑、维也纳以及伊斯坦布尔的航班乘客登机。

  英航于2008年新设立的公司——负责运营纽约往返巴黎之间航线的OpenSkies航空公司则表示,至少2趟从法国图卢兹飞向美国的航班已顺利抵达目的地。公司还计划在当地时间20日晚实现至少2趟从巴黎前往纽约城外纽华克机场的航班运营。

  欧洲将自20日开始恢复部分领空开放,预计有超过半数航的得以正常起降。连日来因冰岛火山爆发造成的严重禁飞危机终于有所缓解。

  为乘坐跨大西洋航班而滞留的乘客纷纷表示,为了抵达目的地,简直“已经用尽了一切办法”。“还是不要去想到底花了多少钱的问题了”,“只要能最终离开”,“破费也值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