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克林顿称自己与希拉里年纪太大 不适合任大法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20日11:20

  【本报讯】据中新社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18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他和他太太希拉里年纪都太大了,不适合担任大法官。

  90岁的大法官史蒂文斯在最高法院服务35年后,日前宣布退休。奥巴马总统正在思考提名继任人选。克林顿夫妇都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两人又有崇高社会地位和国际知名度,因此都名列媒体猜测的可能人选名单之中。克林顿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谈话性节目“本周”专访,被问到如果奥巴马征询他或他的太太出任大法官意愿,他们会不会接受时表示,他已63岁,希拉里小他一岁,年纪都太大了,不适合担任大法官。

  克林顿说,如果奥巴马征询他,他会坦诚向总统说,他的年龄已不适合担任大法官,并建议提名40几岁后期或50岁出头、精力充沛的中年人担任。至于他太太,克林顿说,在她生命旅程中的某一点,这个工作对她可能很适合,不过现在不行了。

  克林顿说,他很羡慕史蒂文斯健康长寿,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福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