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男子赌博输光百万身家欲跳江寻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2:44
  中新网贵港4月20日电 (杨文福 王刚)广西贵港市一嗜赌男子输光百万家业后,觉无颜面对家中父母,遂于19日来到郁江(珠江干流)欲跳江寻死。幸好心理医生唤开他的注意力,在消防官兵的突然“出击”下才救下了该男子。

  当日11时36分,贵港港北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6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营救。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喝醉酒的中年男子正对着郁江边哭边叫,左手还拿着一块大石头,身体摇摇欲坠,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到江里去。男子生命危在旦夕,周围聚集了大量的群众,现场情况万分紧急。110民警和120医生也相继到达了现场。

  救援组试图通过对话缓解该男子的激动情绪,然后用送水、送烟为借口慢慢与其靠近,找机会将男子从江边救下。但这一举动被男子发觉,他的情绪更加激动,大声叫嚷着:“别过来,否则我就跳下去!”救援工作一时陷入僵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消防官兵只好远远地劝说跳楼男子。

  中午时分,事情有了转折,该男子同意120心理医生靠近与其进行谈话,但其他人不得靠近,否则他将用手里的石头砸人。经过120医生半个多小时的劝说,该男子情绪终于稳定下来,消防官兵迅速抓住这一机会,猛地扑过去将男子救下。

  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开船老板,由于赌博输了一百多万的家产,觉得对不起父母,一时想不开所以想跳江来个一了百了。目前,该男子情绪稳定,已经想通了要好好的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