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披实称未感压力沉重 呼吁红衫军能早日撤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2:45
  中新网曼谷4月20日电 (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 泰国阿披实总理19日在第11兵营分别主持内阁会议,与会者包括负责经济工作的副总理戴隆、财长乃功、商长蓬提娃女士等。针对红衫军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集会活动,总理阿披实表示并不感到压力沉重,但仍希望红衫军能早日撤离拉差帕宋商业区。

  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考讪森说,陆军总司令阿努蓬上将和素贴副总理19日也举行了会议,商讨红衫军准备扩散集会的问题,以及仍在拉差帕宋集会的秩序问题。会议认为情报显示红衫军中的部分人员有严重的暴力倾向,随时有可能出现意外状况,因此指挥中心必须对此加以严格监控,同时敦促老人、妇女及儿童不要参与集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