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奥巴马未出席卡钦斯基葬礼去打球 引波兰人不满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0日13:32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打高尔夫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打高尔夫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日未出席波兰总统卡钦斯基葬礼去打高尔夫,引起波兰人不满。

  奥巴马就任以来已经打了32次高尔夫,比号称酷爱高尔夫的前总统布什还多8次。周日,因为冰岛火山灰延误飞机不得不取消赴波兰行程的奥巴马决定再次去高尔夫球场上一展身手。

  然而,此举引起了波兰人的不满。波兰《华沙商业期刊》文章中写道:“昨天,仅仅在波兰人埋葬他们的总统几个小时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打高尔夫。”

  据报道,葬礼进行时,同样未出席葬礼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前往波兰使馆签署致波兰哀悼书,奥巴马总统却未同行。

  因火山灰问题未能出席卡钦斯基总统葬礼的还有德国首相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奇。其它国家领导人通过各种途径解决交通问题赶赴葬礼。爱沙尼亚共和国总理安西普驾车18小时到达,捷克总统克劳斯乘火车到达。卡钦斯基总统生前密友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由罗马转机赶赴葬礼。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也出席了葬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