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广交会一期到会成交呈现恢复性增长

来源:商务部
2010年04月20日14:55
  4月19日,第107届广交会一期结束,到会境外采购商和成交额略有增长,但仍低于金融危机前的2008年春交会水平。

  全期到会境外采购商10.4万人,比去年秋交会增长13.3%,比2008年春交会下降2.5%;其中欧、美、日采购商到会2万人,比去年秋交会下降3.5%,比2008年春交会下降22.4%。

  一期出口成交额171亿美元,比去年秋交会增长9.8%,比2008年春交会下降19.3%,其中对欧、美、日等传统市场下降31.7%。

  从一期情况看,企业普遍反映目前外贸出口仍面临较多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对后势发展谨慎乐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