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机动车上周增1.7万余辆 驾驶员增近9000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6:00

  本市机动车上周净增1.7万余辆

  交管部门提醒新司机练手要小心

  本报讯(记者安然)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截至4月18日,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422.8万辆,驾驶员585.9万人。据统计,4月12日至4月18日的一周内,全市机动车净增1.7万余辆,净增机动车驾驶员近9000人。

  据交管部门介绍,随着天气的转暖,近一段时期以来,周末道路交通出现两个特点,一是举家踏青旅游的人员增多,周末进出京及各条高速公路交通压力突现;二是还有很多新手司机夹在出游车流中,利用周末的时间熟练车技的。

  在此,交管部门特别提示广大新手司机,行驶在车流之中,驾车更应特别注意驾驶规范和控制车速,避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守法行车文明出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