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港府积极协助因空运交通延误而滞留欧洲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6:48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冰岛火山爆发,严重影响欧洲多国空运交通。特区政府关注有港人因而滞留的情况,并积极提供协助。受影响港人应与航空公司联络,了解航班最新情况。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已与本地航空公司保持联系。航空公司会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并向旅客提供最新的航班资讯。

  香港入境事务处(入境处)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至今日(20日)正午共收到168宗查询,主要有关航班资料;另有四宗求助个案。入境处已与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中国驻当地大使馆联络,提供协助。

  发言人补充说,入境处会继续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及中国驻当地大使馆保持密切联系,为滞留港人提供协助,包括提供相关资讯、联络求助人在港家人,及在有需要时提供应急垫支和其它支持。

  身在外地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香港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24小时求助热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