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驻澳使领馆和华侨华人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17:28
  新华网堪培拉4月20日电 (记者曹扬)中国青海玉树发生的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和在澳华侨华人心系灾区,连日来积极捐款表达慰问。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19日举行募捐活动,全体馆员慷慨解囊,捐款近8000美元。中国驻悉尼、墨尔本等地的总领事馆也分别为地震灾区举行捐款和献爱心活动。

  地震灾难发生以来,中国驻澳使领馆不断接到在澳华侨华人对最新灾情和救灾情况的询问,同时提出捐款要求,悉尼等地华人团体已在第一时间通过总领事馆献出爱心。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和平统一促进会21日将召开会议,协调和安排辖区内华侨华人和团体统一为地震灾区捐款事宜,以回应连日来华侨华人持续不断的捐款要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