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吴东魁艺术馆举行中国书画名家声援玉树赈灾笔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8:19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中国名书画家声援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笔会于4月20日在北京吴东魁艺术馆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国书画艺术产业联盟、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北京吴东魁艺术馆等单位共同主办,由北京匹夫文化创意集团和北京吴东魁艺术馆联合承办。书画艺术家们再次伸出友爱之手,传递爱心。捐献精心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声援遭受地震灾害的玉树兄弟姐妹。将全部作品通过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等单位转赠受灾地区。

  书画艺术家们获悉举办赈灾笔会的消息后,纷纷报名参加。全国政协常委、著名造型艺术大师袁熙坤,捐献了 “金虎呈祥”雕塑作品。中国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长青;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院长郭子绪和中国华夏画院院长吴东魁等参加了赈灾笔会。中国将军画院副院长张元国创作了八尺整张书法作品“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北京吴东魁艺术馆名誉院长吴东魁和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理勤功、马在新等多人联合创作了丈二匹大型花鸟画作品,“繁花似锦春长在,玉树明天更美好”; 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上官洪夫同崇文区美协主席张广志和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洪泽玉等多人共同创作了丈二匹的“云涌群峰翠风和玉树新”大幅山水画;名家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洪泽玉、马在新分别带来了八尺整张的山水和花鸟画;华夏画院副院长陈光荣也创作了3个六尺整张的书法作品“大爱颂”; 名家书画研究院院长郭子绪带病专程送来了一副对联“月影松涛含道趣,花香鸟语透禅秘”。

  据悉,参加玉树赈灾笔会的艺术名家还有:姚少华、上官洪夫、张广志、理勤功、李白雪、方染之、徐鸣、王利军、李盛世、刘藏元、段建国、郭雅玉、任文彪、蓝犁、骆鉴音、金仆明、赵又弘、李淑英、魏治梅、郭凤安、王满辉、于瑛、闫大智、高风、春曲、康凯、许喜林和史祥彬、赵荣璧、姚振普等老将军。(鲁晓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