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失业率继续回落至4.4%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20:32
  新华网香港4月20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20日发布最新统计数字显示,香港2010年1至3月失业率为4.4%,比上一期下降0.2个百分点,维持自2009年年中以来的跌势,是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香港同期就业不足率为2.2%,上升0.1个百分点。失业率下跌的行业有保险业、艺术、娱乐及康乐活动业和资讯及通讯业。就业不足率方面,上升主要在运输业和建造业。

  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说,多个行业的商业活动受季节性因素影响略为放缓,但整体来说劳工市场的基调依然良好。他表示,从目前的职业空缺及招聘情况来看,相信未来一两个月企业将继续开设新职位,短期内就业情况可望进一步改善。

  目前香港总就业人数为349.67万,失业人数16.06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