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原副院长王劲加盟百度(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00:03
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原副院长王劲加盟百度,任技术副总裁

  据东方卫报报道,近日,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原副院长王劲加盟百度,出任技术副总裁一职。

  自此,王劲成为第一位加盟百度的原谷歌中国高管,而这也是又一位从李开复所组建的谷歌中国团队中离职的高管。

  王劲早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系,此后留学美国并在佛罗里达大学获得了第二个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过去十几年中,王劲先后在中国及美国硅谷的多家公司担任管理和技术职务,包括甲骨文、阿里巴巴、Ebay、谷歌等。

  据悉,加盟百度之后,王劲将主要参与百度北京研发团队的管理和建设工作。

  在人才方面,腾讯、搜狗、雅虎研究院等都在争夺谷歌人才。

  在王劲转会百度之前,业界曾风传谷歌图片搜索创始人朱会灿已跳槽至腾讯。对此,谷歌昨日表示,朱会灿并未加盟腾讯,而是返回美国总部工作。

  谷歌中国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该公司员工人心涣散,很多员工都在私下接洽更具潜力的公司发展,其中不乏技术顶尖人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