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07:22
  新华网纽约4月20日电 受新的经济数据和公司业绩影响,20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另外,由于加拿大央行加息的预期升温,美元对加元下挫。

  多家美国大型企业20日报告了较为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增强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这些企业包括世界最大的医疗保健产品制造商强生公司、世界最大的计算机服务企业国际商用机器公司以及正陷于欺诈指控的金融企业高盛集团。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20日说,4月份德国经济预期指数为53.0,比前一个月上涨8.5,好于分析家预期。该指数是德国经济最重要的指数之一,反映经济和金融专家对未来6个月德国经济环境的评估,4月份的数值显示德国近期经济复苏的动力在增长。

  加拿大央行20日决定将隔夜拆借利率保持在0.25%不变,但其决策者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经济前景改善,实行非常规利率政策的需要正在减弱,从现在开始削减货币刺激程度是适宜的,削减程度和时机取决于经济活动前景和通胀前景。

  加拿大央行提高了2010年经济增长预期,并认为今后一年内的通胀将略高于2%的目标水平。分析家认为,该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将逐渐变得强硬,可能会在年底前将隔夜拆借利率提高到1.25%。

  20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44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475美元;1英镑兑换1.536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314美元。1美元兑换93.18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2.40日元;1美元兑换1.0685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4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8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52加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