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 多半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7:48

  本报济南4月20日讯(记者 杨凡)20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10年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并公布999个招聘岗位情况,总计招聘1611人。据了解,今年招考笔试定于5月23日上午8∶30-11∶00举行。

  从简章上了解到,本次参与招聘的单位涉及51个省属主管部门。其中,省卫生厅所属事业单位省立医院、省千佛山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有266个岗位。另外,有179个岗位招聘教师,涉及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省实验小学等单位。记者注意到,只有71个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而要求研究生学历的岗位达到597个,超过招聘总岗位数量的一半。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收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0年4月25日9:00-29日16:00,报名网址为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rs.gov.cn,www.sdsi.gov.cn)。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考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10年5月23日上午8∶30-11∶00。面试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的指导下,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自行组织实施。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