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达州一幼儿园十余孩子饭后呕吐 疑食物中毒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08:50

  达州一幼儿园十余娃娃午饭后呕吐 疑似食物中毒

  昨日,位于达城丽江明珠附近的鸿源星幼儿园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十余名小娃娃吃过午饭后出现呕吐症状。事发后,这些娃娃被立即送往医院紧急救治,记者随即赶往医院调查……

  当天下午4时,记者刚赶到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便听到一群小孩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此时,急诊科的大门已有两名医院的保安人员把守,一大批医护人员正在病房内忙碌着。

  随后,记者看到不少小孩正打着吊针,躺在病床上哭喊不止,而一些家长则守在病床前,流着眼泪不停哄着自己的小孩。由于医护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救治,记者只好退到病房外。病房外面也站着一大群满脸焦急的市民,一打听,全是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及亲属。

  一名小孩家长告诉记者,当天下午2时许,他突然接到幼儿园打来的电话,称孩子可能因食物中毒呕吐,已被紧急送到医院。挂断电话后,他当即吓得双脚发软,随后全家人心急火燎地赶到医院。到达医院后,他发现自己的孩子正不停地流口水,且额头上还出现了痘痘,一家人顿时吓傻了。随后,在医生的紧急救治下,孩子的病情才稍稍出现了好转。

  “娃娃不会表达自己的感受,更让我们家长着急!现在,我们只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些家长纷纷要求,幼儿园必须将娃娃们中午吃的食物进行送检,以便查清食物中毒的原因。

  记者随后找到鸿源星幼儿园的李园长,据她介绍,当天中午,幼儿园给小孩们煮的芋儿吃,一些小孩吃后没多久便出现了呕吐症状。见此情况,园方立即将剩下的芋头撤掉,厨师当即尝了一口剩下的芋儿,只感到口舌一阵发麻。园方顿觉事情不妙,立即将出现呕吐症状的小孩送到了医院。随后,李园长坦承,共有12名小孩出现了疑似食物中毒症状,且这些小孩并非一个班级,园方将积极并妥善处理此事。

  目前,市疾控中心已介入调查此事。来源:达州晚报 胡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