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一次水中健身课鳄鱼来捣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09:00
  澳大利亚北部一处假日公园20日准备在园内水池举行两周一次的水中健身操课程,但一条体长大约1.5米的鳄鱼已然“鸠占鹊巢”。

  达尔文市霍华德·斯普林斯假日公园的工作人员当天准备清理池中落叶及其他漂浮物为上课做准备,却赫然发现那条鳄鱼。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援引公园管理人员杰夫·汤普森的话报道,鳄鱼明显来自附近一处沼泽地,从公园一处篱笆钻进园内。

  “我们像往常一样进入池内做清理,因为当地一些女士周二和周四要在这里上水中健身操课。”

  一名政府部门动物看护员帮忙弄走这位“不速之客”。据介绍,这是一条淡水鳄,通常被认为会咬人、但很少致命。鳄鱼可能会移交给当地一家野生动物园。

  汤普森说:“她们都在那儿等着看护员把鳄鱼弄走……开始健身操课程。”

  澳大利亚1971年禁止捕杀鳄鱼后,北部地区鳄鱼数量猛增,鳄鱼伤人事件时有发生。2008年至2009年初的7个月间,4名澳大利亚人遭鳄鱼袭击身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