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吉隆医院就萨马兰奇病情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1日10:23

巴塞罗那,2010年4月20日 吉隆医院就萨马兰奇病情举行新闻发布会 4月20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吉隆医院医生穆尔就萨马兰奇病情出席新闻发布会。当天中午,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因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住进巴塞罗那市的吉隆医院。据他的儿子萨马兰奇·萨利萨奇斯说,萨马兰奇的病情严重。 新华社发(米格尔摄)

巴塞罗那,2010年4月20日 吉隆医院就萨马兰奇病情举行新闻发布会 4月20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吉隆医院医生穆尔(右)与格里就萨马兰奇病情出席新闻发布会。当天中午,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因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住进巴塞罗那市的吉隆医院。据他的儿子萨马兰奇·萨利萨奇斯说,萨马兰奇的病情严重。 新华社发(米格尔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