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金融服务局已吊销高盛副总裁伦敦交易执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4:07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央社”今日援引英国“每日电 讯报”报导,英国金融服务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已经将高盛副总裁法布里斯·图尔(Fabrice Tourre)在伦敦金融城登录交易执照吊销。图尔被控涉嫌将注定赔钱的金融产品卖给高盛的客户,而同时另一家客户却做空这项产品。

  虽然将图尔剔除登录名册的要求来自高盛,据了解,伦敦金融城主管机关也对高盛施加压力,要求高盛让图尔切切实实脱离高盛在伦敦分公司的日常业务。

  然而高盛很难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此举会释出图尔在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Commission)指控高盛诈欺案中涉及不法而不利公司的讯息。高盛始终矢口否认有违法行为。

  英国金融服务局发言人只说图尔从登录名册上除名是高盛“内部事务”。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金融服务局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