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罗斯相机现身车底被疑爆炸装置致民众恐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4:28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1日,一件藏身车底的疑似爆炸装置在俄罗斯远东弗拉迪沃斯托克市引发民众恐慌,专家在勘查后发现,危险品不过是一部相机。

  报道称,弗拉迪沃斯托克警方在市中心法院门前的一辆汽车底部发现了疑似的爆炸装置,随后,警方迅速疏散了附近的人群。

  炸弹专家在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后发现,疑似的爆炸装置是一部普通的照相机,但目前还不清楚相机被安放在汽车底部的原因。

  安全人员在对附近地区进行完了彻底的检查后,法院员工和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已经重返岗位。

  据悉,在莫斯科发生地铁恐怖袭击之后,俄罗斯安全部门已经将全国的安全级别提升至最高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