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亨氏捐100万元物资为玉树震区婴儿献爱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4:54
  为保障玉树震区婴幼儿的营养需求和身体健康,4月20日,亨氏(中国)投资公司紧急决定,将一批刚从英国原装进口的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给玉树震区,帮助6个月以上婴儿解决营养缺乏困境。此次所捐奶粉共728箱,价值100万元人民币,将为灾区4000多个婴儿提供营养补给。该批救灾物资将通过青海省妇联发放到婴幼儿家庭,将亨氏(中国)投资公司对玉树震区婴儿的浓浓爱心落到实处。

  作为有着140多年历史的亨氏集团自1984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扶贫、教育等领域公益事业,四川汶川地震时,曾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灾区婴幼儿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