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国家电网公司累计向玉树灾区捐款捐物2960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5:29
  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国家电网公司在全力组织展开支援玉树地方电网抗震救灾、恢复电力供应的同时,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活动,已累计捐助2960万元支援灾区恢复重建。

  玉树地震牵动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在公司的统一组织下,公司各单位积极参加赈灾捐款活动,短时间内筹集2000万元。4月20日,国家电网公司参加了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大型晚会,现场将2000万元捐款通过晚会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给地震灾区,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此前,公司已通过所属青海省电力公司向灾区捐助960万元现金和物资,国家电网公司累计向灾区捐赠现金和物资2960万元。

  地震发生后,国家电网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全力以赴支援玉树灾区抗震救灾。截至4月21日上午,国家电网公司已在抗震救灾现场投入保电人员842人、电力抢修车辆185辆、发电车9辆、发电机52台、150套大型照明装置,以及10台10千伏变压器、导线、塔材等大量电网抢修物资,玉树城市供电主线抢修工作基本完成,城区供电目标基本实现,极大地支援了抗震救灾工作的开展。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