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山完美公司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支援玉树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5:15
  人民网中山4月21日电 (李亚舟 刘双平)灾害无情人有情。继4月8日捐款500万元支持西南旱情的解困工作后,中山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4月20日晚又与玉树灾区同胞共渡难关。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参加了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华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为抗震救灾尽献一份爱心,充分彰显了中山人的博爱精神。

  据了解,4月20日,“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于当晚8时许在北京举行,中国(中山)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代表公司向玉树灾区同胞现场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以支持灾区救助、重建工作。同时,完美公司还发动公司员工以及经销商通过爱心短信平台(10699966)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紧急救灾捐款行动”捐款。

  公益中华,四海同心。完美公司在慈善公益方面的捐资总额超过人民币2.3亿元。

  据了解,中山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自1994年在中山成立以来,已和向全国受灾区捐款数亿元,无论是1998年发生的特大洪涝灾害,完美公司向九江灾区捐赠536万元,重庆开县井喷事故完美公司向同胞捐赠230万元现金;遭受雪灾严重影响的湖北、江西、湖南、贵州、安徽捐赠春耕物资以及“5·12”地震期间完美公司先后9次追加对灾区的捐赠,款物已达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含赈灾物资人民币1000万元);从完美公司向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同胞捐款1000万新台币,再到向西南旱区同胞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每一次善举的背后,是一颗赤诚的中国心。目前,完美公司在慈善公益方面的捐资总额超过人民币2.3亿元。

  诚如,不久前再度荣膺“中华慈善奖”的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所说:崛起的中华民族,侨商在其中推动了经济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承担中华民族公益文化的推动责任,要让公益中华成为一种世界语言。

  完美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同时,恪守“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而“公益中华,四海同心”则是完美公司16年来坚持公益之路的真实写照,完美公司董事局成员身体力行地推动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的精神携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