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天安门为玉树下半旗 全市机关单位为死难者默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5:45

  5时29分,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缓缓升起又缓缓落下。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学生和北京市民静静地站在国旗四周,脱帽、肃立,少先队员将右手高举过头顶。

  今晨的天安门广场上,冷风吹过细雨。“为悼念青海玉树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在升旗仪式后,将举行降半旗仪式”,升旗之前,广播3次响起,人群迅速地聚集到旗杆四周。

  来自北京物资学院的十余名大学生昨晚11时离开学校,他们步行6个小时来到天安门。“静走,沉思,为逝去的同胞默哀,为幸运的人们祈福。”一名学生说道,这是他们独特的表达哀思的方式。

  来自廊坊的百余名小学生也早早来到了天安门。升旗仪式开始时,他们站在人群的最前面,在这里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少先队日活动。“国旗最红,国徽最美,国歌最动听。”小学生们齐声朗诵了一篇诗歌。

  上午,北京市各个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放下手头工作,向玉树地震死难者默哀。在丰台科技园商标工作指导站揭牌仪式现场,人们起立向遇难者默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