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60名高三生在帐篷学校复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7:10
  中新网玉树4月21日电  (记者 刘忠俊)兰州军区某集团军抗震救援队援建的玉树灾区高考帐篷学校今天下午正式复课,首批复课的高三学生有60名。

  高考帐篷学校由兰州军区某集团军抗震救援队、玉树州教育局、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共同商定。据介绍,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共有200多名学生,高三有7个班。在兰州军区某集团军抗震救援队救援的过程中,学校师生纷纷表示希望尽快复课。

  据悉,从筹集帐蓬到搭建帐蓬,仅用了三天时间。目前帐蓬学校有16顶帐蓬,12个教室,180张桌椅,80套被褥,并配备了厨房、发电机、电视、黑板等教学和生活用具,还安排有医疗室、男生女生宿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