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关爱玉树 雅士利向灾区捐赠100万元婴幼儿奶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7:26
  中新网4月21日电 2010年4月14日,一场不期而至的7.1级地震,摧毁了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区人民的家园,也给玉树人民留下了一道难以磨灭的伤痕。

  但大爱无疆,情牵四方。玉树灾区的灾情震动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炎黄同胞血脉相连、患难与共的深切情谊,全中国闪动着人性里最悲悯、最宽怀的温暖光芒。

  随着灾区救援工作的展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都行动起来,开展各种爱心募捐活动,为玉树灾区捐款捐物。

  作为行业骨干企业,广东雅士利集团在得知玉树灾区灾情后,迅速协调各地经销商,从成都、西安、甘肃等地紧急调配货品,并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和青海省慈善总会向玉树灾区捐赠100万元婴幼儿奶粉。爱心物资将在第一时间运抵灾区并分发到灾民手中,让灾区孩子不断奶、喝好奶。

  爱心雅士利,情牵灾民心。雅士利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关注、支持着全国各地的慈善福利事业。据了解,在2010年2月结束的,由雅士利集团在全国开展的“爱心雅士利·温暖中华行”主题公益活动中,集团向青海省捐赠了50万元奶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