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巴基斯坦总统深切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18:49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21日电 (记者李敬臣 田宝剑)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21日前往中国驻巴使馆,深切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者。

  扎尔达里向青海玉树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并在吊唁簿上留言。他写道:“巴基斯坦人民对4月14日发生在中国青海玉树的大地震的死难者表示深切哀悼。中国人民的痛即是巴基斯坦人民的痛。我们坚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顽强、团结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难,早日重建家园。”

  悼念仪式前,扎尔达里同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举行了简短会谈。扎尔达里表示,巴政府愿向中国灾区提供任何中方需要的援助,为中方抗震救灾尽一份力。

  21日,中国驻巴使馆下半旗志哀。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中国驻巴使馆全体人员,驻巴中资企业、留学生、华侨华人、联合国驻巴机构中国籍雇员代表以及中国驻巴新闻机构记者共100多人在使馆设立的灵堂举行悼念活动,沉痛悼念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

  罗照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海玉树地震灾情牵动每一位在巴中国人的心,大家纷纷向灾区人民捐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