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农业部长被任命为总理 为总统忠实盟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8:55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斯里兰卡执政党21日任命农业部长扎亚拉特(D. M. Jayaratne)为政府总理,他是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的忠实盟友。

  67岁的扎亚拉特将于当天晚些时候接受总统任命,并宣誓就职。

  作为执政的人民自由联盟党的主要派别“斯里兰卡自由党”的高层人物,扎亚拉特是斯里兰卡二号政治人物——总理的不二人选。

  21日公布的斯里兰卡议会大选最终统计结果显示,拉贾帕克萨领导的“人民自由联盟党”赢得了总计225席中的144席,距离三分之二席位只差6席。

  主要反对党“团结民族党”大败,只赢得了60个议席。少数民族泰米尔人的主要政党“泰米尔民族联合党”赢得了14个议席,位居第三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